close

1.從開始玩寵社之後網誌還真的越來越少更新.....

大概也是沒什麼特別的事吧!

其實這樣也挺好阿,代表我和家人都過的很好,沒什麼事需要我操心!

期待新的一年也是這樣!平安就好..

2.一家大小都掛病號了!只剩我還生龍活虎的.....

拜託讓他們早日康復,不然一天到晚跑診所我都要瘋了= ="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好久沒熬夜了!

好累!好累!肝都要爆了.......

看來今天想睡個好覺,是一件很困難的事..

要做的事還好多!!!

加油吧!我一定可以的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2006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